close

重生……

       人生很多時候都有出乎意料的體會,2012年結婚,壓根都沒想過結婚的對象會是現在的老公……或許是緣份或是是佛祖成全,總之這

也是我人生的第一個意外……第二個意外是在我毫無防備下跟老公有了新生命,但也在我們滿心期待下失去了她……那段日子老實說很煎熬

,還好有老公的支持及家人朋友的關心讓我慢慢的接受跟釋懷……第三個意外是媽媽的離世,坦白說在自己沒有經歴結婚,懷孕,喪女之

前我真的沒有感受到媽媽對我的愛,畢竟從小在保姆家長大的我,又覺得媽媽總是偏心疼愛哥哥多,直到媽媽的離開,心中有無限的後

悔,只因自己的個性跟媽媽太像了,所以常常跟媽媽有很多衝突……不過現在一切於事無補,只希望媽媽在另一個世界裡能開心的生活,

畢竟媽媽這一生也太辛苦了,在她人生短短的64年裡有大部份的時間都是為了我們三個小孩……

       揮別了過去,意外的發現自己的興趣,投入了烘焙跟手工皂的世界裡,讓自己能暫時揮別工作跟生活中不開心的情緒……更開心

的是能得到家人朋友的肯定……重要的是讓家人朋友減少接觸來路不明的食物跟化學物,多了健康也是我樂見的……

        自從無名關閉自己又懶得搬文所以就讓我的過去隨著無名的關閉而消失……但因為想上烘焙界超有名氣老師的課,所以申請了這個帳

戶,或許是老天希望我再把自己的生活做個紀錄,於是有了新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